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详细介绍王菲女儿李嫣兔唇的成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1:27:02

  本文标题:星动态:详细介绍王菲女儿李嫣兔唇的成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菲女儿李嫣兔唇

王菲女儿李嫣兔唇

  8年前,王菲为李亚鹏诞下有兔唇的女儿李嫣,随后他们便以女儿的名义设立“嫣然天使基金”,以帮助内地有需要的小朋友。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这件事吧。

  王菲李亚鹏夫妇前些日出席梁朝伟刘嘉玲的婚宴,带着长女窦靖童以及小女儿李嫣同行观礼。回程时却在曼谷机场发生李亚鹏不满幼女被拍摄而打记者,一时间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新闻。

  现场所见,李嫣的兔唇已明显愈合,看上去非常平滑,只是唇上仍有疤痕,唇边则隐约残留着李亚鹏口中所说的“神的迹印”。

  那王菲女儿李嫣兔唇原因是什么呢?

  母体在妊娠初期如遭受某种损伤,特别是能够引起子宫及其邻近部位的损伤,如不正当的不全人工流产或不科学的药物坠胎等,都能影响胚胎的发育而招致畸形。母体罹患病毒感染性疾病如风疹等,也能影响胚胎的发育而成为唇裂发生的可能诱因。在实验动物研究中发现小鼠缺乏ORGNITU维生素A、B2及叶酸等食用品成分时,可以产生唇裂等畸形,而人类是否也会因缺乏此类物质而导致先天性畸形的发生还不十分明确。所以在妊娠早期的营养缺乏可能是发病诱因之一。

  扩展阅读:兔唇预防

  1.营养平衡:妈妈是胎儿唯一的营养来源。在怀孕期,均衡而多元化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怀孕时吃和喝的一切都会对婴儿造成影响,要多吃蔬菜和新鲜的水果,少吃含糖份、盐份和经过加工的食物。

  2.情绪稳定:当孕妇出现忧虑、焦急、暴躁、恐惧等不良情绪时,肾上腺皮质激素可能阻碍胚胎某些组织的融汇作用,造成胎儿唇裂或腭裂。

  3.疾病早治:有糖尿病、贫血、妇科病及甲状腺功能减退疾病的孕妇,要尽早治疗。

  4.慎重用药:怀孕期间应用激素或抗肿瘤药物、抗组胺药物,均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5.避免感冒:调查发现,很多兔唇儿母体在孕前期都感冒过,这也是导致兔唇的重要因素之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