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性感主播柳岩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8:58:57

  本文标题:星动态:性感主播柳岩个人资料简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

柳岩

  柳岩个人资料

  柳岩(1980年11月8日),中国女演员、主持人、歌手,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语言学院本科班。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之后成为当家女主播,“光线三宝”(另外两人是谢楠、大左)之一,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被誉为“内地最性感女主播”,凭借热辣、活泼、急智的主持风格及性感的着装,晋升内地最高人气主播行列。

柳岩

柳岩个人资料

  人物简介

  柳岩(1980年11月8日— ),中国女演员、主持人、歌手。

  出生地:

  湖南省衡阳市。

  祖籍:

  中国安徽,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语言学院本科班。

  柳岩、大鹏等人现身上海,为2013东方卫视春晚小品《屌丝,你幸福吗》进行紧张彩排,一袭低胸碎花小短裙的柳岩披散大卷发,扮演大鹏在小品中的女神“美秘书”,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尽展浓郁女人味,按照剧情,柳岩还与最新007电影中国演员大庆扮演的“王大款”有一小段热辣舞蹈,看点十足。

  阐述:

  出生于中国本土,生长于传媒娱乐新时代。掌管大众审美优势,精灵、泼辣,主修“狠”派美学概念。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