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曝光 杨幂或不在嘉宾名单之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4:48:06

  本文标题:星热点: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曝光 杨幂或不在嘉宾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在即,近日,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曝光:有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纱照,还有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品牌香水喷雾等。不过,对于杨幂是否会受到邀请,刘诗诗给予沉默了,杨幂或不在嘉宾名单之列。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手礼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刘诗诗20日巴厘岛婚礼在即,日前,女方出席某活动,笑说目前正马不停蹄地筹备着婚礼。14日,有网友曝光吴奇隆婚礼的伴手礼,里边除了有玫瑰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等物品还附上二人的结婚照。

巧克力礼盒

巧克力礼盒

  据悉,吴奇隆为婚礼砸下重本。婚礼的喜糖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每盒中共有15颗巧克力,每颗皆有不同的形状设计和口味,一盒要人民币850元。

刘诗诗吴奇隆伴手礼

刘诗诗吴奇隆伴手礼

  而14日,有网友收到二人的伴手礼并曝光,里面除了有松露巧克力,还有玫瑰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蜡烛、肥皂等,更附上二人的幸福婚纱照。

  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新西兰机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的照片。二人此次赴新西兰,疑似是为拍婚纱照做准备。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照片中夫妇二人并肩同行,吴奇隆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帅气有型,刘诗诗戴黑框眼镜着蓝色休闲短T轻松自在。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日期是什么时候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日期是什么时候

  其实吴奇隆和刘诗诗登记结婚已经有一年多啦,只是现在才开始筹备婚礼。粉丝们虽然等了很久,但是迟来总比没来的好。吴奇隆在婚姻的道理上历经坎坷,如今也是46岁的大叔了,是该成家了。据说吴奇隆向刘诗诗求婚的时候还曾2度下跪!把女神刘诗诗感动的稀里哗啦,当场就答应啦!

  吴奇隆历届女友盘点

吴奇隆历届女友徐若瑄

吴奇隆历届女友徐若瑄

  1988年,15岁的徐若瑄参加了华视的“TV新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一举荣获冠军,随后与另外两个女生组成了“少女队”,而当时恰恰是小虎队红翻天的时候,徐若瑄与吴奇隆不期而遇,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徐若瑄曾在日记中写道:“在‘少女队’的时候,我恋爱了,他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我到了他家,他为我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我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我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我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我和他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他不知为什么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我打电话给他,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很悲伤,什么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时候都忍不住流下泪来,有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就会哭出来。”

吴奇隆与蔡少芬

吴奇隆与蔡少芬

  1999年2月吴奇隆与蔡少芬因拍《还我情心》结缘,两人与1999年5月被人拍到手拖手逛街,吴奇隆当时更透露对蔡有好感。6月,吴奇隆与蔡少芬拍婚纱广告,更借机向广大传媒公开恋情,互诉爱的宣言。可惜,2001年底因为拍摄《萧十一郎》,吴奇隆对剧中的女演员马雅舒动了情,2002年春节更特地飞到云南马雅舒的家乡去看马,事发后没多久吴奇隆便和蔡少芬分手

吴奇隆和马雅舒

吴奇隆和马雅舒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拍摄《萧十一郎》时相识,马雅舒先追的吴奇隆,吴奇隆因为那时刚到内地发展,对于从小就渴望家的温暖的吴奇隆来说,因为马雅舒对吴奇隆的悉心照顾和温柔体贴,所以很快就发展成恋人了。2006年12月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结束5年的恋爱,在云南登记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后,终因两人长时间聚少离多而告终。这也是吴奇隆最后悔的一段情。

  吴奇隆与不少明星都有牵扯不断的关系,不过就目前来看,吴奇隆的合法妻子也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刘诗诗。小编在此祝福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