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0岁徐若瑄产后秒变辣妈 似仙女下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9:18:27

  本文标题:星热点:40岁徐若瑄产后秒变辣妈 似仙女下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40岁徐若瑄产后秒变辣妈,身穿白色薄纱长裙,匀称美腿若隐若现,似仙女下凡。我们赶紧来见证一下吧!

  记者直击徐若瑄在中影拍广告,棚内搭起迷你版热带雨林,貌似想营造清新氛围。拍摄到晚上近7时,工作人员还突然推蛋糕出来,帮本月19日41岁生日的徐若瑄提早庆生,给了女神一个大大的惊喜,逼出她感动的泪水。

40岁徐若瑄产后秒变辣妈

40岁徐若瑄产后秒变辣妈

  徐若瑄上星期就带着儿子“V宝”返台,每天出门上工前,仍坚持亲自喂儿子,返家也要趁儿子睡前互动一下,这次除复工拍广告,也趁机接洽新工作。她在片场化身花仙子穿梭中影棚内打造的热带雨林,工作人员在旁用干冰营造梦幻仙境,忙着调整风扇角度,吹拂她飘逸长发和裙摆,一会女神对着镜头唯美甜笑画面唯美,彷彿仙女下凡。

  现场古典乐悠扬,在弥漫的薰衣草香辅助下,女神忙着在镜头面前展现魅力,拍摄现场全程也有专人巡逻,看有无媒体混入,一见到可疑人物旋即上前盘问,保护女神拍新广告的措施滴水不漏,但鸡蛋再密也有缝,依然被拍到画面。

  助理抢看女神帅儿

  当导演一喊卡,徐若瑄立刻凑到荧幕前确认画面,自我要求甚高,不待导演要求便说:“等下要往前一点,再来一次。”顿时摄影棚里鸦雀无声,都是她和导演讨论的声音,据悉广告从早上就开拍,徐若瑄也趁空闭目养神,稍晚拍摄告一段落,她拿起手机跟儿子视频通话,前一刻的疲惫立马烟消云散,露齿灿笑比起纤纤玉指要荧幕另一头的儿子数数看是几,被儿子答对,大声夸赞:“你好棒喔!”助理们也挤在一起抢看女神帅儿,昔日性感女神如今升格魅力人妻,片场弥漫浓浓母爱,气氛温馨。

徐若瑄生日

徐若瑄生日

  敬业有礼十足亲和

  棚内虽人气旺旺,但微寒的天气还是让在场众人都穿长袖配羽绒衣御寒,衣衫轻薄的徐若瑄忍不住缩着身体猛打哆嗦,趁空踩着粉红拖鞋、拉着裙摆走回角落休息,一出场习惯性动作便跟导演鞠躬致意,边走边对工作人员微笑,出道多年的她,即使已是演艺圈大姐,工作的日常动作仍走敬业有礼路线,难怪永保女神地位。

  拍摄到晚上近7时,工作人员推着蛋糕惊喜登场,帮19日满41岁的徐若瑄庆生,女神嘴超甜,许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代言的熬鸡精、炖燕窝相关产品大卖,给足在场的厂商面子,再来又祝大家身体健康,庆生不忘工作伙伴,而保密的第三个愿望虽不说出口,猜测想必就是希望儿子平安长大。

  从上看来,徐若瑄真的好亲民啊,虽然是明星,但都没什么明星架子的。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徐若瑄,即将满41岁的徐若瑄再回少女身,美美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