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喜欢吴昕的什么地方 潘玮柏喜欢吴昕鼻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5:30:01

  本文标题:星热点:潘玮柏喜欢吴昕的什么地方 潘玮柏喜欢吴昕鼻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昕虽然一直被讽“小粗腿”,但除了这点吴昕的身材好是很不错的,腰很细,而吴昕的五官也很出色,特别是高挺的鼻子。在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潘玮柏就直言最喜欢吴昕的鼻子。

   

   吴昕潘玮柏腿上亲密拍写真  

     昨晚(8月13日),《我们相爱吧》潘玮柏吴昕展开甜蜜问答,潘玮柏说最喜欢吴昕的鼻子,吴昕则说潘玮柏唱歌的时候最让她心动,令网友直呼“虐狗”。

   

     节目中,潘玮柏吴昕见自己的兄弟团,好友黑人问道“说出对方令自己心动的时刻”时,吴昕回答是“唱歌”,并表示潘玮柏曾单独为自己献歌一曲,十分打动她的心。而同样的问题让潘玮柏来猜,他都没有猜到是哪一件事最令吴昕感动,最后终于猜到是为她唱歌时,潘玮柏称:“我知道我为什么没猜到,是因为我那天太慌了,头脑一片空白,我为此准备了一段话。”当被问“最喜欢对方哪一个部位”时,潘玮柏直言最喜欢吴昕的鼻子,还称两人有夫妻脸!网友们纷纷表示:“无尾熊cp,狗粮齁得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