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在即 网爆婚礼细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0:13:02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在即 网爆婚礼细节-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婚纱照

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

  老少恋似乎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热潮,而年龄差17岁足足一轮多的隆诗恋也要秀成正果了。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在即。近日就有媒体就爆出婚礼的相关细节。

  此次婚礼,刘诗诗将穿的婚纱价值300万、佩戴的婚戒价值1200万,而此次婚礼所需的花艺将用5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共计50万支花彩。

  喜糖曝光:巧克力850一盒

隆诗婚礼礼盒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巧克力礼盒

  3月11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喜糖得到曝光,喜糖为GODIVA巧克力礼盒。礼盒里有15颗巧克力,官方定价为850人民币一盒。而昨日,婚礼的筹办方还晒出了寄运喜糖的照片,快递箱足足摆满一墙。婚礼即将到来的感觉已经开始领新人和朋友喜悦紧张。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MV超甜蜜

《手牵手》mv截图

  《手牵手》MV截图

  3月16日两人合唱的单曲《手牵手》MV预告曝光。从预告截图中看两人恩爱十足,大秀恩爱。刘诗诗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嘟嘴卖萌撒娇女友力MAX,吴奇隆对刘诗诗百依百顺,虽然“被欺负”,但是脸上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透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两人的甜蜜!祝福!

  新婚大礼!曝吴奇隆卖股10.8亿聘娶刘诗诗

  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据悉,稻草熊影视的大股东是刘诗诗,对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新婚大礼。28日,夫妇俩还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暴风科技发布会。

  吴奇隆将自己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据稻草熊工作人员透露,暴风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结合的方式购买稻草熊影视6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0.8亿元,“具体细节还要等暴风科技来公布。”

  “隆诗”恋终于修成正果了,我们又可以相信爱情了。从婚礼的细节可以看得出隆哥可谓是对刘诗诗情真意切啊,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和期待3月20日隆诗巴厘岛的婚礼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