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将军在上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原文描写内容(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9:59:50

  本文标题:星热点:将军在上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原文描写内容(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将军在上》由IP剧《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将军在上小说结局是什么?叶昭和玉瑾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随小编看看。

将军在上小说结局是什么

《将军在上》由IP剧《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据悉原著累计积分超过《步步惊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超人气小说,位居2011年度原创作品点击排行榜首。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全剧用唯美的画风,辅以轻松幽默的节奏,搭配古灵精怪的人设,弘扬了一腔家国天下的情怀。

原本IP小说里幽默戏谑欢快的节奏,和对美好生活的讴歌,或许让人更有想看这部剧的冲动。这种少见的女强男弱的设定反而有种甜蜜趣味性。

而场面、情节及叙事手段,渲染出来的一腔家国天下的宏大情怀,让这个剧格局宏大,立场鲜明,或许会更加会勾起小说读者和粉丝们的持续关注度。

马思纯饰演的将军叶昭自幼女扮男装,替父从征,班师回朝后女儿身份暴露,被迫赐婚南平郡王。盛一伦饰演的小郡王相貌俊美,外表柔弱,虽是京城纨绔,骨子里却极富正义感。两人性格迥异却意外结为夫妻,一段啼笑皆非的错位爱情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首支预告一经曝光,更是引发关注讨论无数。马思纯饰演的叶昭被封天下兵马大将军,凯旋之日却暴露女儿身。太后为稳固朝局将叶昭指婚嫁入郡王府,盛一伦饰演的“废柴郡王”赵玉瑾只能大喜之日忧心忡忡,一门心思盘算着闹离婚,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后生活就此展开。

预告中马思纯时而英气逼人,时而温柔似水,盛一伦则时而盛装舞蹈,时而血战沙场。演员演技在线,画面细节精致,剧情又悬念丛生,着实吊足观众胃口。

在原著结局中,祈王和东夏密谋造**,柳惜音回漠北途中遭莽匪劫至东夏,虚以委蛇之下柳惜音献宠东夏王,并勾引大皇子妄图挑起大皇子与兄弟伊诺皇子的内讧。

叶昭排除万难,在玉瑾的全力举荐下,她重启重甲,踏上战场,不想在战途中怀上玉瑾的骨肉。在最后危难之下,玉瑾摒除心理障碍在前线假冒叶昭,叶昭联合部队在后方暗袭东夏,终取得大胜。叶昭战后解甲归田,和玉瑾生得一双儿女,隐居世外。

小说后半部分也是两人关系渐渐融洽之后的小郡王的飞速成长史。原本有点废材形象的郡王从此和叶昭将军一样,重情重义,识情识趣,让人欢喜。

虽是“纨绔中的纨绔”,却也是男人中的男人。叶昭嫁了他,确实不亏,是福气。小郡王感动叶昭“掏心掏肺地”对他好,从此“真心真意地顾着”她-----人世间让人感动的挚情厚情不皆是如此?将心比心,所谓幸福不过是得彼此一个“好”字。

配角中,外表柔弱,聪明又内心坚决的表妹是一个闪闪发亮的女性。戏份足,可惜结局不好。胡青是个爱在心口难开,选择默默相守又偶尔使点小坏的角色。

将军在上原著小说结局描写

德明三年,南平世子夏修文勤学苦读,中举,南平郡王携妃于秦河岸摆十日流水宴,奢华无度。据载,妃醉,拍案:祖宗十八代庇佑南平郡王醉答:全因像我华河郡主曰:妹愿助你继续头悬梁锥刺股。

德明四年,南平世子逃亡。

德明五年,南平世子抓获,娶翰林院学士嫡长女林氏为妻。

德明六年,华河郡主逃亡。

德明七年,华河郡主下嫁游击将军嫡次子。

德明十五年,天下兵马大将军叶昭解甲挂帅。

德明十六年,南平郡王携妃逃亡,大江南北,市井江湖,皆出现其行踪。行侠仗义之举,时有闻之,受百姓深爱。

德明二十三年,南平郡王携妃归。

德明二十八年,南平郡王薨,享年六十有八,妃哀。葬于皇陵,百姓皆称侠王墓。

德明三十年,南平郡王妃薨,享年七十有二,三军送葬,帝亲率百官至,追封太子太保,宣武公,谥号忠贞。立碑撰女将军书,民间戏曲评书叶家女将女从军行贞烈传流传千古。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