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京女装旧照曝光实在是无法下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20:37:30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京女装旧照曝光实在是无法下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翘兰花指遭大叔调戏硬汉气质全无不忍直视

   因为电影《战狼2》热映,主演兼导演吴京一夜爆红,成了时下最具人气的男星,话题热度不断,除了围绕影片的一系列报道外,早年的各种雷人剧照也被一一曝光,其中的一组女装照更是吸引了众人眼球,扎着小辫翘着兰花指的吴京俨然没有了平日里的硬汉气质,整体造型也是有些不忍直视。

   这张穿女装扎着小辫子的剧照是他在2002年主演的电视剧《少林武王》中的一个场景。照片中,吴京身着素色女装,耳朵边还垂下两根小辫,加上白嫩细致的皮肤,相当清秀,全然没有了硬汉的气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