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梅婷个人资料、照片 揭秘梅婷周滨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3:49:21

  本文标题:星动态:梅婷个人资料、照片 揭秘梅婷周滨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梅婷被曝牵涉周滨案 未受影响将巡演

  周永康一事波及甚广。先不说与周永康一家均被调查,就连影视红星梅婷也不慎落水,被曝牵连在内。

  近日,女星梅婷被曝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文化娱乐投资有紧密联系,她投资的公司、推出的影视、话剧作品背后频现周滨妻子黄婉、岳母詹敏利、生意伙伴吴兵等人的身影。为此有媒体联系梅婷经纪人,对方表示相传与周滨关系密切的北京盛世风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下称盛世风华)早已注销,后经梅婷同意,被朋友借用名字,与梅婷本人无关,她3月已发微博表态,不会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回应此事。

梅婷个人资料

梅婷个人资料

  据梅婷朋友透露,梅婷未受影响,正在准备话剧《第二次别离》8月的上海演出。7月20日,梅婷在《第二次别离》北京末场结束后,与丈夫曾剑补办了婚礼派对。

  梅婷个人资料:

  中文名:梅婷

  外文名:Meiti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出生日期:1975年4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激情年代

  主要成就:

  第2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0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

  第21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生 肖:兔

  祖 籍:上海市崇明县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女演员,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梅婷个人资料

梅婷个人资料

  199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1998年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1999年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2001年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2003年凭借电视剧《让爱重来》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05年凭借电影《阿司匹林》提名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2007年与鄢颇离婚,2012年底在与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在香港诞下女儿。

梅婷个人资料

梅婷个人资料

  梅婷演艺经历:

  1994年,梅婷首次出演了电视剧《血色童心》里的少女楚楚,这部由叶大鹰导演的电视剧在当年引起了极大轰动。《血色童心》之后不断有片约送到部队,但是一概被拒之门外。因为部队有纪律,现役军人不许私自出外拍戏。

  1997年,为了参演电视剧《北方故事》而从中戏退学,随后跟张国荣合作电影《红色恋人》,凭借该片获得1998年第二十二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2001年,与冯远征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在剧中饰演饱受摧残的妻子梅湘南。同年与赵文卓主演电视剧《霍元甲》饰农静秋。

  2002年,在电视剧《激情年代》中饰演白芸,同年主演都市剧《绿萝花》。

梅婷与老公十指相扣 甜蜜散步尽显恩爱

  2005年,主演鄢颇执导电影《阿司匹林》,同年主演《兵变1938》、《靠近你温暖我》、《岁月》、《玻璃婚》四部电视剧。

  2006年,再次与鄢颇合作,出演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在《你一定要幸福》中饰演秦明真。

  2007年,主演电视剧《女人泪》饰赵青笠,同年出演《幸福还有多远》、《警察故事之红飘带》。

  2009年,在电视剧《手机》中饰演于文娟。2010年,主演电视剧《刀尖上行走》。

  2012年,与郭涛主演家庭情感大戏《父母爱情》,同年参演娄烨执导电影《推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梅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