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鲜肉收割机”萧亚轩又爆新恋情 系其第15个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8:23:08

  〈星热点〉“小鲜肉收割机”萧亚轩又爆新恋情 系其第15个绯闻男友

  说道娱乐圈的“小鲜肉男友收割机”,就非萧亚轩莫属了。她的历届男友不仅颜值高、多金,都还很“鲜”。这不近日又有媒体爆出她又恋上了小鲜肉帅哥。

萧亚轩与前男友石正祥

萧亚轩与前男友石正祥

  萧亚轩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传出恋情,小俩口常公开秀恩爱,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2015年7月曝出2人吵架、男方取消她IG关注,她后来也坦承双方已经“回到好朋友关系”。现在传出她已抛开旧爱,和一位外籍帅哥开始新恋情。

  据报导,萧亚轩月初被目击现身东区餐厅,和一对男女一起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和女伴聊天,但是对面坐着一位穿蓝衬衣服、貌似嫩版阿哥的外籍帅哥,引起许多人注意。虽然是早午餐时间,但是一伙人已经开喝,一口美食一口香槟,看起来相当尽兴。

萧亚轩

萧亚轩

  据萧亚轩身边友人透露,萧亚轩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男方,回顾过往恋情,从王阳明柯震东到Elroy,每位男友都颜值颇高,新的嫩版阿汤哥身材壮硕、外表俊秀,2人交往3个月,她对新恋情极力呵护、保密到家,春节后还为爱飞到美国2个礼拜。

  天后萧亚轩收服了12个小鲜肉,而且一个比一个小,一个比一个帅。作为一个男神收割机,萧亚轩要事业有事业,要身材有身材,虽然37了,但是依然少女味十足。妹子们,等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