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公们的私房钱托尼扮演者是谁 王茂蕾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0:19:40

  原标题:〈星热点〉老公们的私房钱托尼扮演者是谁 王茂蕾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导读】199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贺龙》,开始演艺生涯。1997年,担任北京电视台《七色光周末版》主持人。2001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女驸马》,饰演性格

  199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贺龙》,开始演艺生涯。1997年,担任北京电视台《七色光周末版》主持人。2001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女驸马》,饰演性格懦弱的太子。200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剑出江南》,饰演明朝正德皇帝。2005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聊斋志异之连锁》。

  2006年6月,主演青春爱情片《城市上空的鸟》,饰演执着于电影的男孩酱果;9月,出演古装爱情剧《锦衣卫》,饰演身世复杂、游走于官场的杨布衣。同年,与黄海冰、方圆合作主演都市青春剧《幸运者》,饰演热情幽默又喜欢时尚扮酷的冲动男孩陈小原。

  200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娶你不后悔》,饰演精明中夹杂着柔情的“海归派”商人;同年,主演剧情片《父子神探之神秘数字》,饰演因受刺激而精神异常的梁远。

  2009年10月,与林心如、赵鸿飞合作主演古装剧《大祠堂》,饰演天资聪慧、敏而好学但却脆弱多情的谢致相;11月,出演家庭伦理剧《故梦》,饰演清朝末代皇帝溥仪;同年,与张蓓蓓合作主演剧情片《其实不想走》,饰演80后男孩苏阳。

老公们的私房钱托尼扮演者是谁 王茂蕾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