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晋晒照自曝曾做贾静雯替身 妩媚女装造型亮瞎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23:02:55

  〈星热点〉张晋晒照自曝曾做贾静雯替身 妩媚女装造型亮瞎眼

  张晋近日晒出一张女装照,并自曝称此前是贾静雯的替身。张晋妩媚女装造型亮瞎网友的眼,赶紧前来围观。

张晋女装造型

张晋女装造型

  3月30日,张晋po出一张女装造型,并调侃:“那时,我做女演员替身。有什么想说的?”照片中张晋身穿复古长裙,扎着两条逆天的大辫子,妩媚的造型着实亮瞎网友们的眼。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该形象是贾静雯在《小李飞刀》中饰演孙小红的造型,张晋当时应该做的是贾静雯的替身。

  张晋的妩媚造型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你好美,想娶!”“漂亮的不要不要的,晋公举!”“晋美人,这是要抢我们美女芬的饭碗吗?”

  张晋这张女装造型还真与《小李飞刀》中贾静雯有些神似,这女扮男装连女人都要自愧不如了!“好美呀”有木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