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1:17:07

  原标题:〈星热点〉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导读】央视主持人胡蝶去哪了?央视主持胡蝶奶多大?中央电视台胡蝶泳装照,胡蝶央视主持人生活照,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胡蝶,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因主持央视《朝闻天下》有很多人们的知道,因她的长相完美,很多网友称为“央视最靓丽主播。又因为长相酷似范冰冰被不少网友称为“央视最美主播”,而胡蝶也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

  胡蝶是陕西汉中人,曾为《朝闻天下》女主播,她以靓丽的形象和时尚的服装入主央视后,其清新的形象刮起了一阵风潮,立即吸引粉丝目光,她更被粉丝誉央视最美女主播。

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央视主持胡蝶胸有多大?女主播胡蝶三围及泳装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