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最新明星收入排行榜 范冰冰一年2.4亿入账登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06:55:34

  原标题:〈星热点〉2017最新明星收入排行榜 范冰冰一年2.4亿入账登顶

  娱乐圈赚钱快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到底有多快还有小伙伴们并不清楚!不过,近日一份名人年收入排行榜曝光,各位当红明星的年收入一览无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2017最新明星收入排行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一年2.4亿入账登顶  范冰冰:24400万元近日,《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榜单》被媒体公布。在榜单中,范冰冰2.44亿稳坐第一,鹿晗1.816亿,周杰伦1.815亿随后紧跟,鹿晗李易峰吴亦凡杨洋井柏然流量鲜肉皆上榜。而在去年,范冰冰以1700万美元的收入登上福布斯世界收入最高女演员榜,位列第五。

 2017最新明星收入排行榜 范冰冰一年2.4亿入账登顶  2016年8月2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名为《2016年世界收入最高的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4600万美金力压梅丽莎·麦卡西》的标题文章,文章中称: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以1700万美元位列榜单第五名,这是范冰冰连续两年进入榜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