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rita小雨桑被潜图片 rita小雨桑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06:51:07

  原标题:〈星热点〉rita小雨桑被潜图片 rita小雨桑黑历史盘点

【导读】rita小雨桑接受潜规则是真的吗?不得不说,rita作为LOL的主持人,解说生涯走得很顺,初来乍到就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更是让其解说多场盛大赛事。以至

  rita小雨桑接受潜规则是真的吗?不得不说,rita作为LOL的主持人,解说生涯走得很顺,初来乍到就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更是让其解说多场盛大赛事。以至于不少对于RITA接受潜规则的传闻愈传愈广,当然,这只是传闻而已,没有确凿的证据不足为信。

  不管是哪个圈子,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些不良的潜规则现象,像Rita这样的美女主播,不免让人质疑是否是靠强规则上位的。至于有没有被潜规则,只有问当事人了。

rita小雨桑被潜图片 rita小雨桑黑历史盘点

rita小雨桑被潜图片 rita小雨桑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rita小雨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