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阳死了是真的吗?潘长江女儿潘阳追悼会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5:38:24

  原标题:〈星热点〉潘阳死了是真的吗?潘长江女儿潘阳追悼会是怎么回事?

【导读】当一位名人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就会被传出死亡的消息,而且被造谣者传的三人成虎,事后每次看到当事人出来辟谣都觉得又可笑又可气。 潘长江

  当一位名人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就会被传出“死亡”的消息,而且被造谣者传的三人成虎,事后每次看到当事人出来辟谣都觉得又可笑又可气。

  潘长江太低调了,他的妻子、孩子的情况一直都很神秘。但最近,潘长江却摊上了一件事,乃至他的家庭隐私都得以曝光!而近日潘长江家庭也遇到了这样的“噩耗”,潘长江女儿被屡传死亡,而具体死因却没有说明,以至于坊间流传出潘阳是因为整容致死的,还有的传出是因为出车祸了,甚至还有现场图片,令人触目惊心。

潘阳死了是真的吗?潘长江女儿潘阳追悼会是怎么回事?

潘阳死了是真的吗?潘长江女儿潘阳追悼会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潘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