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文前女友出柜了?欧文前女友自杀未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4:12:26

  〈星热点〉欧文前女友出柜了?欧文前女友自杀未遂

   欧文前女友自杀未遂是怎么回事

   早在去年,歌手PartyNextDoor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与Kehlani在床上的牵手照,疑似宣告复合,这随即引发了热议。

   Kehlani随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对欧文不忠,她还透露和PartyNextDoor复合之前,自己就已经与欧文分手了。

   

   “我彻底爱上了我的初恋,我经历了一次糟糕的分手,和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欧文)结束了这段关系,尽管我们意识到,我们双方都没有计划做这件事。”Kehlani写道。

   自杀未遂之后,Kehlani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躺在病床上,在医院输液的照片。

   “今天我想离开这个世界,彻底地自私一回,从没想过我会陷入这样的低谷。但是……不要相信你在博客上看到的……没有谁对谁不忠,我不是一个坏人……所有人都受伤了,所有人都误解了……今天,我不想活下去了,但是上帝救了我,这是有理由的……对此我必须感恩,因为我现在没有到天堂上去,如上所述,再见

   Kehlani称昨晚是PartyNextDoor救了她一命,她还上传了一张PartyNextDoor陪伴在病床前睡着的照片,并且写道:“谢谢你救了我。”

   随后,Kehlani关闭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不过目前她已经恢复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她将之前这些照片和文字全部都删除了,她还在4小时前晒出了一张向日葵的照片,感谢大家的支持。

   欧文前女友Kehlani个人资料

   中文名:柯兰妮·帕里什

   外文名:kehlani parrish

   国 籍:美利坚合众国

   星 座:金牛座

   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出生日期:1995-4-24

   职 业:歌手,作曲家,舞蹈演员

   经纪公司:美国Atlantic Records.旗下R&B代表作品gangsta,good life,you should be here

   主要成就:2016格莱美唱片奖提名

   

   简介:2016年凭借专辑《You Should Be Here》获得格莱美的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提名[1] ;凭借电影敢死队原声带《Gangsta》在美国公告牌Hot100单曲榜中排名NO.41;2017年1月将发行专辑《SweetSexySavage》[2] 。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