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间道》曝第二季预告片 罗嘉良阴谋也浮出水面

来源: 星娱TV 2017-11-19 13:49:43

  原标题:《无间道》曝第二季预告片 罗嘉良阴谋也浮出水面

《无间道》曝第二季预告片

  《无间道》

  卧底世界风云再起,情欲、贪欲纵横交织,阴谋、考验接踵而来。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近日曝光第二季预告片,并宣布将于3月正式上线。黑白两道的斗争日益激烈,背后隐藏的诸多秘密与阴谋也浮出水面。面对命运与无间世界的环环冲突,他们将会何去何从?

  第二季预告片信息量巨大,开篇就点出胜联疑有更多内鬼,几大帮派多次正面冲突,罗仲谦幕后身份被怀疑,连大佬之女朱锐都被无奈卷入,险遭暗算。随着节奏的递进,背后暗藏的隐情逐渐浮出水面,不仅仅黑白两道的冲突有火山爆发之势,帮派与帮派、帮派内部的矛盾也愈演愈烈。“似人非人,似鬼非鬼”的境地被推至眼前,王阳、罗仲谦在考验与挑战中进退两难,心魔如影随形。王阳面对“你不杀人,别人可能会杀你”的警告,眼神依旧坚定:“如果我现在停止,之前就不会选择开始。”罗仲谦警察、卧底多重身份无缝切换,只是处境更加复杂的他内心又加了一重煎熬。一入无间,黑白灰不同地带的人都将染上命运的色彩。

  一直甜蜜虐狗的“糊味夫妇”、终成眷属的王阳、苏丽珊都将遭遇更加复杂的感情考验。画面中,罗仲谦一番深情的表白让观众感动不已:“为了心爱的人,我愿意做任何事情。”镜头轮转,罗仲谦壁咚梁靖琪,而朱锐却躺在病榻之上。反转速度之快让不少观众心生猜疑,背后是有不可言说的隐情?一闪而过的画面中,失去自由的王阳、苏丽珊均被胶带封口,双手束住吊于屋脊,昏暗的房间内一场残酷的拷问正在进行;光影投射下,苏丽珊眼神灼灼望向王阳:“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而王阳已将枪口对准她的额头,此前的一往情深似乎瞬间消失不见。身陷黑暗卧底世界的每个人,无论经历多少无奈与挣扎,然而身在其中的人永远无法逃脱良心的泥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