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静挥别15年老东家 感谢唱片公司并称不再续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4:11:57

  原标题:〈星热点〉郭静挥别15年老东家 感谢唱片公司并称不再续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郭静2007年凭借《我不想忘记你》后一名惊人,在歌坛创作不少歌曲,从签约福茂受训5年,发片至今出道10年,一路以来15年的歌手之路,郭静也确定和老东家“福茂唱片”说再见。

 郭静挥别15年老东家 感谢唱片公司并称不再续约

  2016年,郭静相隔两年回归歌坛发行新专辑《我们曾相爱》,一路出道10年,重试“纯爱教主”封号演唱《该忘了日子》获得好评,当时在发片记者会上,记者就不短询问合约问题,当时郭静表示:“都还在和福茂持续合作。

 郭静挥别15年老东家 感谢唱片公司并称不再续约

  不过6月30日郭静在社交网站上转发福茂唱片Po文就藏有端倪,虽然写着庆祝出道10周年,但最后写着“谢谢福茂,鹏程万里”。对此,有记者致电郭静,郭静证实和福茂合作已经暂时告一段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