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0:22:20

  原标题:〈星热点〉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导读】《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播,果果饰演者张婉儿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张婉儿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童星张婉儿最近和tfboys合作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童星张婉儿在剧中饰演可爱的果果,与薛之谦饰演的体育老师“陶西”一角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张婉儿在剧组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备受薛之谦、唐禹哲宠爱,还与tfboys三小只购物,有亲密合照真是令人羡慕。

  这么可爱的一位小姑娘一定继承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很多网友不禁好奇,张婉儿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张婉儿的家庭背景条件如何?

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张婉儿爸爸妈妈是谁?张婉儿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婉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