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inkin park成员名单 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4:37:27

  原标题:〈星热点〉linkin park成员名单 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导读】相信很多喜欢ROCK摇滚乐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林肯公园乐队,这支乐队的确带给了不少听众超多回忆,林肯公园乐队成员有哪些?linkin park成员名单,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linkin park成员名单 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是Linkin Park林肯公园,让众多网友知道欧美音乐除了“My heart will go on”“I still believe”“Right here waiting”这些经典流行金曲之外,还有一种更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存在,青春期心底不安分的躁动。

  如今linkin park的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杀身亡,让不少人扼腕惋惜。linkin park给了很多喜欢摇滚的人太多回忆,下面来依次介绍下林肯公园乐队成员详细资料。

  离任成员:

 

  【主唱】马克·维克菲尔   【贝斯手】史考特·克佐   【贝斯手】凯尔·克里斯坦

linkin park成员名单 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Chester Bennington)

  ★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玩团前Barista西雅图咖啡店店员

  生日:1976年3月20日

  音乐上对自己最有影响的乐队:Stone Temple Pilots乐队

  20岁和SAMANTHA结婚,现在有一个BABY. LP并不是Chester的第一个乐队,在此之前,曾在GREY DAZE

  第一件乐器:钢琴。

  最喜欢的唱片:《Black Celebration》、《Purple》和《Zeppelin #4》。

  梦想:成为Robert Plant或者Scott Weiland那样的音乐家。

  惯用的乐器:Audio Technica ATW-T73 Wirless麦克风、Yamaha SPX 990、Takamine吉他。

linkin park成员名单 林肯公园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