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第二部开拍 唐嫣还是女主角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6 14:00: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罗晋、唐嫣出演的《锦绣未央》,播出之时被不少网友吐槽和原著差别太大,女主角太过于傻白甜。不过就算如此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而且唐嫣和罗晋合作完这部电视剧之后两人也公布恋情。让很多网友喜欢上了这部电视剧,如今这部电视剧就要在明年的时候开拍第二部了。第二部的剧名为《锦绣长歌》,听到这个剧名之后很多网友也是很期待这部作品。

  只是有网友爆料唐嫣和罗晋可能不再继续出演这部作品了,因为罗晋和唐嫣已经合作过《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归去来》等剧了。要是他们两人还再次合作,怕观众会审美疲劳。所有《锦绣长歌》他们两人不会再继续合作,如果要继续出演也可能只是唐嫣或是罗晋单方面出演。很多网友知道之后表示失望,他们两人虽然合作过很多部剧了,可大家还是没有看够他们两人。

  很多网友还吐槽她的剧本是不是和未央的拿错了,不然未央为何这样傻白甜智商一直不在线,被女配各种陷害了?毛晓彤她的演技好颜值高,在娱乐圈之中也很有辨识度。只是她在娱乐圈之中资源不是很好,一直出演的都是女配。不过要是她来出演女主,很多网友看到她的演技也是很支持的。

  不过这部电视会在明年的时候开拍,到底让谁来出演都是没有定下来。说不定还是唐嫣来继续出演,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她和罗晋却是不太可能会合作,这段时间大家也发现罗晋和唐嫣很少有互动了。很多网友还以为是他们两人分手了,其实是怕他们两人天天秀恩爱,大家会厌烦,所有两人才会如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