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打扮休闲超市买水果 手握水果卖萌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12:4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景甜打扮休闲超市买水果

  景甜

  近日,景甜一组休闲美图曝光,照片中的她一身轻松装扮,驻足于超市的水果区,认真挑选起爱吃的水果,不知不觉就选购了一大袋,不愧“大胃甜”称号。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景甜饰演的沈珍珠深入人心,网友对她的态度也开始发生明显转变,有人称赞她演技有进步,有人对她黑转粉,甚至有人说以前高冷的她终于接地气了。然而,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表达对观众认可的欢喜,景甜直言其实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高冷过,只不过是与大家互动的渠道太少,导致大家并不了解她,更透露最近在网络走红的洗脸视频正是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此外,她也表示自己很传统,一样向往找找一人白首的美好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