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冬冬的胸是真的吗?有多大?徐冬冬为啥叫大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22:1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见过演员徐冬冬观众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徐冬冬的胸好大!徐冬冬是不是隆胸了?徐冬冬的胸整过吗?徐冬冬的胸是真的吗?徐冬冬不素雅的图片,徐冬冬的屁股有多大?

徐冬冬的胸是真的吗?有多大?徐冬冬为啥叫大嫂?

  胸器逼人的徐冬冬经常晒照,引得宅男们心里痒痒。尤其是徐冬冬大秀身材的写真照,更是迷倒一大片网友。

  徐冬冬 1990年出生,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以电影出道,却靠着在日本拍摄写真而大火。徐冬冬的写真集发行当日,就已冲到日本销售排行榜第一名,也成为日本写真史上首个成功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的外国人。

  她拍摄的足球宝贝写真凭借着火辣的34e胸器也算是一战成名了。平日里徐冬冬的自拍也是大胆火辣,不惧酥胸半露,大秀事业线。徐冬冬自出道起,便是各时尚体育杂志备受亲睐的超级宠儿,性感百变的形象深入人心。

徐冬冬的胸是真的吗?有多大?徐冬冬为啥叫大嫂?

徐冬冬的胸是真的吗?有多大?徐冬冬为啥叫大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冬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