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末父母》热播 张萌饰演人生赢家却遭遇命运寒潮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07:1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末父母》热播

张萌

  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拼姐”张萌饰演的赵茱迪事业上奋斗成为富一代,爱情上驭夫有道,生活上巧妙处理家庭矛盾,情商爆表。最新剧集中,赵茱迪作为一个大写加粗的人生赢家却遭遇命运寒潮,“假离婚”危机重重,豪门阔太反转人生吸睛十足。张萌对于角色反转带来的演技考验把握的张弛有度,网友纷纷表示,“这演技也太拼了”,“喜欢张萌,演技很自然,加油!”

张萌 王鸥

  茱迪职场精英&时尚辣妈双料女王,上司、人妻、人母,各种身份都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学。明事理、讲原则的她,凭借独到眼光与勤奋努力拼下事业,坐拥豪宅豪车,还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充分显示了人生开挂的体质,传递着一种独立自主坚强的女性价值观。

  但华丽生活的背后,茱迪也要面对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因母亲带娃见女婿意外搅黄生意,茱迪不顾工作劳累,机智调停母亲和丈夫的矛盾,一番有关现下80后工作、生活压力的深刻剖析,令母亲理解了“周末父母”的两难境地,更让观众心有戚戚焉。当老人看不惯孙女生日趴的作风,导致丈夫摔门离家,茱迪亦凭借超高情商,贴心安抚母亲,娇柔规劝丈夫。茱迪将一次次家庭矛盾消解于无形之中,高情商玩转得游刃有余。

  不管贫穷富贵,家家都有难念的经,都会遇到家长里短。张萌不仅是用演技出色完成了角色要求,更是以此表现出现实中的甘苦。谁也不是轻松开挂,都要去应对一个又一个波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