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七十七天》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1月8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3 16:1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根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6100万;#雷神3:诸神黄昏#2950万,累计4.64亿;#全球风暴#712万,累计4.04亿;#密战590万,累计6878万;#七十七天#494万,累计2324万;#羞羞的铁拳#272万,累计21.84亿;#十八洞村#265万,累计9917万

  小评:周三大盘环比小跌5.5%,全国单日分账票房回落至5700万。#雷神3:诸神黄昏#周三下跌一成左右,同期跌幅明显低于今年其他两部漫威电影,走势跟去年此时上映的#奇异博士#几乎一致。今年的三部漫威电影中,#银河护卫队2#很快被同期上映的大黑马#摔跤吧!爸爸#逆袭,而#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次周便被#猩球崛起3#腰斩;对比之下,运气和口碑都要更好的#雷神3#极有望走出更稳健的后劲。#全球风暴#周三环比仅跌5%,累计综合票房顺利突破4亿关口。

  周五开画的#东方快车谋杀案#首日获得25.7%的排映空间,暂时空降周五排片冠军。国产新片#狂兽#首日预排映占比也达22.8%,排在当日第二。#雷神3#遭遇新片分流,次周五排映占比已锐减至不足两成,暂退居周五第三。其他几部新片中,只有#烽火芳菲#首日预排映占比超过10%。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