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8年国考计划招录2.8万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2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国家公务员局近日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本次招录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2月10日在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报考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专题网站,查询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考试大纲、政策法规等信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