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柏芝和两儿子出门逛街 母子三人超酷超有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3:1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近照,她头戴帽子,身穿白衣搭配蓝裤,时髦有型,辣妈范儿十足,两个儿子Lucas、Quintus也出落得越发帅气,被网友赞是“嫩版谢霆锋”,张柏芝发文称是带儿子买开学需要的东西,“真是好妈妈!”

 张柏芝和两儿子出门逛街 母子三人超酷超有型

  张柏芝作为单亲妈妈不容易,除了要工作还要照顾两个孩子,但经常从媒体上看到她带着两个孩子游玩的身影。大儿子lucas已经快赶上妈妈的个头了,张柏芝的近照似乎比以前瘦多了,两条竹竿腿都要撑不起这条裤子了。前段时间张柏芝晒出一段带娃日常,视频中俩帅儿子均有出镜。

 张柏芝和两儿子出门逛街 母子三人超酷超有型

  37岁的张柏芝能带着俩孩子照样可以把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大概这就是真正的放下重新开始的模样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