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年度最赚钱男星出炉 《速8》两位男主前三成龙第5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6:4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主演《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过去2个月收6,800万美元封冠,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的

  主演《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过去2个月收6,800万美元封冠,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的本年吸金力最强男星排行第一!《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马克·沃尔伯格名列第七,今年爆发了,直冲第一!

  电影《速度与激情8》男主角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以6,500万美元排2名,上一年的同一时间,道恩·强森以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成为2016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

  《速度与激情8》的男主范·迪塞尔(Vin Diesel)5,450万美元排第3名!而上一年,范·迪塞尔以3,500万美元(约2.7亿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七位。今年的收入比上一年高了不少,速8的票房也是很给力的!

  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以5050万美元排第4。2015年,亚当·桑德勒主演的科幻喜剧片《像素大战》上映 ,福布斯发布“全球演员富豪榜”,亚当·桑德勒以年收入4,100万美元排名第五位。

  成龙则以4900万美元排第5。而2015年8月,成龙以50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第2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