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亭哲个人资料、多大了?李亭哲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2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亭哲多少岁了?不少网友都对李亭哲年龄表示好奇,因饰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赵道生”一角而受到关注后,李亭哲开始进入演艺圈。但是李亭哲演过的电视剧也不少呢!而李亭哲的年龄似乎是一个谜。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李亭哲个人资料吧~

  一、李亭哲年龄多大

李亭哲多少岁了

李亭哲多少岁了

  关于李亭哲多少岁了这个问题,小编也无法给你们提供答案。在网上并没有关于任何李亭哲年龄的相关描述,而他公开的资料里也没有提到自己几岁。所以,李亭哲的年龄成了一个谜。

  二、李亭哲个人资料

  李亭哲,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