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假的草根歌手 成名后便忘了本(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0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最假的草根歌手 成名后便忘了本(图)

     综艺节目的大火,使得娱乐圈接连出现了很多选秀竞赛,但真正属于草根、农人的却是十分稀少,其中能真正圆你一夜成名的,应该就要数《星光大道》了,绝大多数的草根歌手在节目中才华横溢,获得了一定人气的大衣哥、草帽姐、王二妮、阿宝等,那么,他们的现况又是怎样呢?

草帽姐

     刘大成是一位草根歌手,他的家境十分不好,小时候因为家里穷买不起音乐器材,为了能唱歌,他就用树叶、塑料管等东西自己制作器材,终于通过《星光大道》正式出道,随后更是登上春晚舞台,红了一阵儿过后,就没有什么曝光了。

     《春天里》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很熟,可是唱红这首歌的却是一个叫旭日阳刚的农名组合。接着参与了《星光大道》并且取得了年度亚军,然后更是以农名歌手的身份登上春晚舞台,由此成为众所周知的大明星,不外他们红的快,消失的也快,那年春晚过后,汪峰就禁止他们再唱《春天里》,随后便偃旗息鼓。

草帽姐

     王二妮同样的也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女歌手,还曾与另一个草根歌手阿宝以组合的形式,一同登上了春晚舞台,从而成为大明星,而她也是很善良,不忘初心,成名后不久便嫁给了与自己两小无猜的经纪人,还送上豪车、豪宅。

     徐桂花在上《星光大道》之前是以模拟“大衣哥”,头戴草帽参加各类选秀竞赛,最后在选秀节目《让梦想飞》中脱颖而出,被人们称为草帽姐,随后才上了《星光大道》提高知名度,并且两次上过春晚,成为众所周知的大明星。成名后的她商演不断,四处捞金,农民形象早已不见。生活中以豪车代步,名牌加身,更是忘记了要给家乡修学校的梦想,如今她也是负面新闻缠身,早已销声匿迹。

     其实啊,的确是有很多的草根歌手,生活中过得比较艰苦,因此一夜爆红暴富之后,抵抗不了名利的诱惑,以至于慢慢变成了另一个样子。他们中很少有能够不忘初心留在农村的。对此网友们也是一致齐呼:不要忘了你是怎么出名的;做人不能忘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