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章子怡问刘烨你懂不懂戏:刘烨脱鞋霸气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36: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章子怡问刘烨你懂不懂戏:刘烨脱鞋霸气回应!

     大型演员励志成长真人秀《演员的诞生》即将开播,章子怡加盟坐镇导师成为最大看点。

     《演员的诞生》刚开播就能够大火还有一点原因,那就是第一期的嘉宾是郑爽,在首期节目中,郑爽的表演却引发巨大争议,面对即兴表演,郑爽频繁笑场很是尴尬,章子怡作为评委脸上瞬间很不高兴,直言郑爽的表演很不专业。

     估计这部戏对章子怡的意义非常特殊,所以可能她的要求会更高吧,所以在接下来的点评环节,她看起来真的是“发飙”了。

     另一位导师刘烨先夸了句郑爽演得好,结果没想到章子怡马上就提出了异议。

     章子怡还现场“手撕”观点不同的刘烨,令节目的“火药味儿”再度升级。

     节目播出后吃瓜群众才明白,原来这只是套路,不过当时的情形连宋丹丹郑爽也都被吓一跳。就连张国立也一脸蒙圈,最后大家才明了原来是用演戏来点评学员。

     反观郑爽妹子,近几年黑她的人挺多。此外,郑爽本人还曾经当面回答过黑粉关于演技的质疑,也是霸气十足啊!

     其实小编觉得,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本身,就说明郑爽是充分热爱演戏的,并且希望能通过实力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吧,这其实已经比很多光靠流量的小花小生们强太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