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晒闺蜜聚会照 陈妍希产后现身身材恢复很快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15:27: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丞琳晒闺蜜聚会照

  陈妍希捧脸卖萌恢复好

杨丞琳晒闺蜜聚会照

  杨丞琳晒闺蜜聚会照

  2月22日下午,杨丞琳在微博晒出闺蜜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女孩们昨晚的约会之最不爱在中间的我莫名地到了中央~ ”照片中,杨丞琳与姐妹们合影,刚刚生完宝宝的陈妍希也现身,捧脸嘟嘴卖萌,身材恢复很快。

  网友纷纷留言:“女神们集体出现!”“给这么多美女拍照的难道是李荣浩?”“闺蜜已经当了妈妈,丞琳你还等啥呢!”“一点看不出刚生了宝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