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灯灯hoho是谁背景资料 他是一位神奇的存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21: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人疑惑,究竟灯灯HOHO是谁,为什么各大综艺的第一手消息他全都掌握?难道真的是节目组内部安排的人员吗?其实他就是灯光师啦,不过他的照片网上还真的是很少哦。

   关键这个灯灯以前就在微博上说以后再也不发关于迪玛希的微博。接下来就是部分迪粉去私信骂他(骂得确实有点难听,这里迪粉也有错),然后这个灯灯就把这些人挂了出来

   然后一翻他以前的微博有一条关于张杰的,也是张杰粉丝骂他的,骂得难听程度完全不亚于迪粉骂的程度,可是他却截图出来洗白说这是个伪装成粉丝的黑粉。

   所以张杰粉骂他他就笃定是黑粉干的,迪粉骂他他就笃定是迪粉干的

   双标得不要太明显哦

   现在的情况完全是把路人往黑迪玛希的方向带,还把自己营造成了个盛世白莲花受害者形象。

   现在还在微博上发说:发韩红照片犯法哦

   简直恶心到炸裂

   刚刚有鹅爆料,这个智障灯他以前盗别人视频被挂过,原作者妹子找上门让他删掉他还说妹子矫情,厚颜无耻到了极点

   为他的恶心又增加了一个等级

   微博上不少人投诉灯灯的,大概都是下载别人视频不经授权发到微博上,还有泄露不少节目直播现场,上面就是聊天记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