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灯灯hoho是谁背景资料 他是一位神奇的存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21: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起灯灯HOHO,很多人还是比较懵逼的,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灯灯HOHO是谁,但是对于一些喜欢八卦的人,灯灯HOHO可是一位神奇的存在呢。

   如今在这个全民综艺的时代,各式各样的综艺节目不断的呈现在观众的视眼里,音乐节目可以说是观众们最喜爱也是最能接受的节目。

   因此网上也开始流传出许多的有名气的微博音乐博主。他们经常提起剧透节目内容和看点,并且每次说的精确度极高的,许多网友粉丝们也纷纷关注这些博主,其中,灯灯就是这么一位。

   

   作为近期最火的博主之一,灯灯HOHO凭借其信息的精准度备受网友的推崇。因为曝出来了某些消息实在是太准确了,所以有不少的网友都把他和导演洪涛扯在一起,甚至还有人说这位灯灯就是洪涛的小号。

   那么灯灯HOHO的真实身份是谁?灯灯HOHO是不是湖南台导演洪涛的小号?

   其实不是,他自己否认过。灯灯是灯光师。这么一看,灯灯和只为叫做洪涛的导演一点瓜葛都没有。不过,转眼想想也是,洪涛可是湖南卫视的总导演,平时事情多着呢,应该不会闲到每天爆料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