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猎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剧透每个人的结局郑秋冬和熊青春在一起没

来源: 腾讯 2017-11-08 23:43:04

  导读:万茜饰演的熊青春最后结局是什么?在电视剧猎场中胡歌为梦想一步一步走错,而猎场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剧猎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透入,最后猎场每个人的结局有悲有喜,而郑秋冬的情感线和熊青春在一起没。

QQ截图20171108230257.jpg

电视剧猎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剧透每个人的结局郑秋冬和熊青春在一起没

  让郑秋冬重新回到职场的原因就是覃飞的身份,因为覃飞得了重病死了,再加上郑秋冬需要一个干净的身份去平等竞争,于是,郑秋冬选择顶替覃飞。所以,郑秋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不仅去穷乡僻壤的村子里了解覃飞的生前,更是用覃飞的身份去应聘许多大公司,结果当然是成功了。

只不过,就算是郑秋冬做了万无一失的准备,身份也终究会有被发现的一天,所以,郑秋冬的身份应该会在后续剧情中暴露。即使暴露,郑秋冬也不会付出什么代价,毕竟主角嘛。况且,郑秋冬想要实现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就得靠覃飞这个身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