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阿冷什么来头?斗鱼阿冷背后财团及富二代男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2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一姐之争往往拿阿冷和冯提莫炒,阿冷之所以广受大众瞩目无非是土豪的鼎力支持,各种钱财使劲砸,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阿冷什么来头?斗鱼阿冷背后财团及富二代男友

斗鱼阿冷什么来头?斗鱼阿冷背后财团及富二代男友介绍

  阿冷长相甜美又拥有惊为天人的嗓音,在五光十色的大都会之中,她并没有选择随波逐流,拒绝靠颜值,不借助低俗炒作,单纯用努力与真诚的歌声吸引到一大批死忠粉丝。在直播界,阿冷被称为“网红清流”、“才女主播”。

  阿冷原名黄胜君,1992年生人,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擅长二胡、吉他,最开始在陌陌平台直播,凭借超高颜值与才艺,迅速蹿红成为陌陌第一大主播,累计收入近2千万,给陌陌带来近5千万营收。不过今年5月份,陌陌与阿冷缘分已尽,阿冷后面加入了斗鱼。

  自从阿冷入驻斗鱼以来,关于她的新闻就没有间断过,从进入斗鱼第一天火箭碾压整个斗鱼,到后面每天都会有土豪持续输出。

斗鱼阿冷什么来头?斗鱼阿冷背后财团及富二代男友介绍

斗鱼阿冷什么来头?斗鱼阿冷背后财团及富二代男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阿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