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问何时和刘诗诗生baby 吴奇隆幽默回答亮呆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5:1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被问何时和刘诗诗生baby

  吴奇隆 刘诗诗

  近日,吴奇隆拍摄的新剧开放媒体探班,在探班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吴奇隆透露妻子刘诗诗现在也在忙着拍戏,暂时没空来探自己的班,当被媒体问及何时生小baby,吴奇隆幽默回答道:“你说谁卑鄙?”一招打太极,把这个问题给绕了过去。2月20日,正在北京怀柔拍摄的现代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邀请媒体探班,主演吴奇隆、王子文、王姬以及郭晓东等人出席。在片场,吴奇隆和王子文进入“互怼”模式,郭晓东自曝是吴奇隆粉丝,剧组一片欢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