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李亚鹏罕见合体 半个娱乐圈都来了竟是为她过生日

来源: 搜狐 2017-11-08 11:05:19

  娱乐圈里很多明星离婚后都拒绝同台,王菲和李亚鹏合体还是蛮让人期待的。日前,那英王菲胡军吴秀波廖凡李亚鹏等众多圈内大咖云集工体,参加朋友的生日会。能把众多大咖召集的一起的何方神圣?摄影师在生日会现场看花了眼,满目大牌,唯独对这位寿星感到陌生。
  

 

  

 

  王菲

  与豪气云天的那英相比,王菲则一直对红酒情有独钟,另一边的李亚鹏毕竟有前妻在场,行为也相当拘谨,只与朋友有说有笑,并无过多举动。似有急事提前离开的王菲满脸红噗噗,转向差点找不到自己的车。等王菲走后,李亚鹏才放开与一名女子嗨聊,但是期间表情相当复杂,不知是否在遗憾王菲的先行一步。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