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经纪人生日吴克群送百万豪车 上万网友争当员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29: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29日,恰逢歌手吴克群经纪人的33岁生日。据悉,这位经纪已经陪伴吴克群十年之久,吴克群成名之后不忘经纪人的帮助与不离不弃,悄悄豪掷百万购豪车作为生日礼物

歌手吴克群

歌手吴克群

  阿纬29日在脸书发文,透露好友吴克群买了一部奔驰车,目的不是要给自己开,而是要送给陪伴奋斗10年的经纪人伙伴,让他惊讶直说“这么大气的行为根本可以上本周狂新闻了吧”,并幽默喊话还没有来10年“决定要服务吴克群”,吸引上万名网友按赞留言“考虑转行了”、“我也要应征”,掀起一波网路热议!

阿纬晒豪车

阿纬晒豪车

吴克群

吴克群

  事实上,吴克群“好老板”的称号早已众所皆知,他投资的自创潮牌服饰店,大多数时间都是交给经纪人打理,曾自嘲不是当老板的料,因为数学不好,不会控管成本,但是他仍坚持砸下高成本,避免外界质疑材质、设计不好的可能性。

中国好老板吴克群

中国好老板吴克群

  这应该是每一个上班族理想中的好老板吧,对待员工如亲兄弟,不惜豪掷百万。小编看到这则消息已经两眼放光了,正在考虑转行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