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开播 郭晓东挑战“软饭男”荧屏形象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6:3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开播

郭晓东

  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于今日正式开播。实力派文艺男星郭晓东尝试颠覆性的角色表演,挑战“软饭男”的荧屏形象。而该剧也是郭晓东首次挑战日剧经典翻拍,打破爱情套路,踹翻心灵鸡汤,与观众共赴奇葩恋爱之旅。

 

郭晓东

  都市爱情轻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讲述了恋爱能力为零的男女主人公不断约会积累经验,试图达成结婚心愿的故事。剧中,郭晓东饰演35岁无业在家、才华满腹的啃老族欧阳宇飞,因为不忍体弱的单亲母亲继续照顾自己,来到婚恋网准备寻找一张“长期饭票”,后与女主一拍即合的故事。这部翻拍自富士电视台2015年冬季档大热同名日剧的《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原作是近几年为数不多的神剧之一,各路评分颇高。而一直以文艺片和家庭剧为主的郭晓东,此次首次跨界尝试网剧已让人倍感惊喜,翻拍成果引人期待不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