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与周冬雨同行 娱乐圈的好闺蜜真的不多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6:1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日,窦靖童在机场被拍到,在她身边,还有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据传,周冬雨和窦靖童前段时间结伴前往泰国度假,被网友拍到同行照片,此次或是二人一同回国。窦靖童依然保持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牛仔服外搭中式开襟衫,配上下巴到脖子的纹身,显得十分炫酷。在被拍的照片中,还能看到窦靖童脖子上贴上创口贴。

  窦靖童与周冬雨同行

  窦靖童 周冬雨

  2月13日,就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在泰国偶遇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打扮休闲,网友表示,周冬雨时不时地吃着美食,俨然一副吃货相。许多人不禁惊呼,原来她们竟是好闺蜜!其实,去年,窦靖童与周冬雨就曾一块去看过马思纯的话剧演出。

  窦靖童与周冬雨同行

  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

  12月26日凌晨,马思纯在微博中晒出和周冬雨、窦靖童的亲密合照,感谢两位好友到话剧现场支持自己。马思纯配文称:“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时的话剧没有睡着,但我知道窦靖童你一定看懂了。我不是主角,在谢幕的时候,我看到了你们俩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马思纯我爱你。我忍不住笑了,但更想说,我也爱你们。七月(我)与(童童)安生(冬雨),让梦圆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