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成立个人工作室 王源旗下艺人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4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六年前,王源在家人的支持下签约TF家族,成为TF家族的签约艺人,开启练习生生涯。当时,TF家族才刚刚成立两年的时间,是一家小公司,资源十分有限。好在,负责人非常看好王源的潜质,对王源实行重点培养,王源学习到许多有用的知识。一年后,王源通过种种考核,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经纪人安排王源在综艺节目中露脸。

   

   2013年,TF家族模仿国外的推星模式,将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男团组合,给组合取名TFBOYS,让他们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TFBOYS组合成立不久,就红遍全网络,王源等人全部晋升青少年偶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