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心玥的身高究竟有多高 她的身高远不止两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1:38: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郎平最近接受采访,曾经笑言:我1米84打主攻,搁在现在肯定没位置。我打球时,看欧美球员人高马大,真羡慕啊。——如今,郎平从球员变成教练,她的羡慕不再有了,因为我们自己已经出产了大批的“高妹”,全面碾压欧美排球选手的身高!

 袁心玥的身高究竟有多高 她的身高远不止两米!!!

  1米95的张常宁,1米98的朱婷,2米03的袁心玥。中国女排朱袁张在网前一站,形似三尊大山,将对手的进攻轻松化解。女排高大化是一个潮流,郎平很好的发挥了我们这几年涌现出来的优势。

 袁心玥的身高究竟有多高 她的身高远不止两米!!!

  袁心玥的报名材料是1米99,但据她自己笑言,其实已经2米03,并且可能还在涨。因为毕竟才21岁,骨缝还没有绝对的闭合。而之所以说1米99,是因为还在1字头。不然2米多,怕吓退对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