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C罗被曝强奸丑闻 控告c罗强奸女子照片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0:3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C罗性丑闻曝光,C罗八年前曾强奸一名美国女子苏珊。据网曝,C罗犯下强奸罪名还以37.5万美元当封口费。C罗被曝强奸丑闻,控告c罗强奸女子照片资料介绍。

C罗被曝强奸丑闻 控告c罗强奸女子照片资料介绍

  NBA科比曾被曝出强奸门事件,名誉受损。而作为足球头号巨星,C罗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没想到最近也深陷强奸丑闻中。

  接近半个月前,德国《明镜周刊》公布了一则震惊足球圈的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被指控涉嫌在8年前对一名美国女子进行强奸,强奸发生后,C罗与该名女子私下签订协议,以避免更大的损失,事件详细情况请戳。

  八年前C罗在美国度假时曾强奸一位美国女子,事后为了逃脱控诉,C罗豪掷37.5万美元当封口费!尽管事情过去已久,但是德国媒体还是挖掘到这个潜在的大新闻!

C罗被曝强奸丑闻 控告c罗强奸女子照片资料介绍

C罗被曝强奸丑闻 控告c罗强奸女子照片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C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