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繁花》上海开机 新晋男神窦骁李亭哲一正一邪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0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海上繁花》上海开机

 李亭哲

  近日,匪我思存的椎心之作《海上繁花》在上海开机。新晋男神窦骁和李亭哲分别在剧中出演了男一雷宇峥和反派男一林向远。一正一邪,“凤凰男”林向远和雷宇峥的博弈成为该戏剧情的悬疑主线。李亭哲出生在一个并不不富裕的家庭,却有梦的孩子最真实的生活。懂事的他找到了中央音乐学院的一位教授,恳求只补习两堂课。第一堂课,把所有需要学习、练习的要点告诉他,用笔记下来,回去自己练。练得感觉差不多了,第二节课再去请老师指导。就这样,不信邪的李亭哲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机会。他一举拿下了北电、中戏、南艺、北师大和上海同济五所艺术学校的准入通行证。

《海上繁花》上海开机

  李亭哲

  在《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中,李亭哲将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在剧中挑战头号反派人物林向远。林向远出身卑微,但却踌躇满志,他处心积虑,始终不甘人下。林向远将富家公子雷宇峥视为假想敌,他不惜一切代价屡次设计陷害雷宇峥。最终,林向远的野心与欲望会将驱使他走向怎样的结局呢?从前期的隐忍到后期的腹黑,林向远这一人物形象在呈现上会有很明显的转变,如何来把控这种丰满复杂的心理变化,对李亭哲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另外,李亭哲饰演的林向远与李沁饰演的女主杜晓苏还将上演一段纠缠不清的感情戏,剧中林向远对杜晓苏的默默关怀与深沉隐忍的情感都有精彩的呈现。林向远这一角色展现出人物的多面性,实属一个可恨又可伶之人,如何充盈饱满地塑造好这一人物形象对于演员的演技都有极高的要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