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赵丽颖这么受欢迎?韩国人如何评价赵丽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3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韩国人如何评价赵丽颖?

  据了解,对于赵丽颖,韩国网友的热捧程度当然也不低,跟爽妹子不相上下呢。然而很多韩国妹子都羡慕赵丽颖的腿部曲线。

韩国人评价赵丽颖

韩国人评价赵丽颖

  韩国网友纷纷称赞,甚至还有网友建议赵丽颖为自己的腿买保险,这足以见得赵丽颖在韩国网友们心中的地位了。

 

  为什么赵丽颖这么受欢迎?

  《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温文尔雅的晴儿,可以说是她展露头角的开始,然而这只是稍微有些被观众认识的戏就引来了大批的黑粉,究其原因,主要还是《还珠格格》在很多8090后心中,赵薇版的已经是不可超越的经典,而观众们对经典肯定都会有一定的保护心理,遭到吐槽很正常。

  然而,就算是自己的戏,不是对经典的复制,仍然有很多黑粉把她骂的的天昏地暗,什么V姐啊、假造学历啊、骂杨幂啊,种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甚至到后来被网友要求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新还珠格格

赵丽颖新还珠格格

  这就要从两个方面来说,一个是演技:

  《陆贞传奇》应该是她演艺事业的转折点,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身,曾经于正在初次见这个女孩时就说过:这女孩以后肯定会红。不管于正剧怎样,他的慧眼识人还是非常准的。

  第一次担任主角的赵丽颖,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从一个小宫女到能独当一面的女相,不论是情感还是智慧,让很多人接受了她戏感。

赵丽颖陆贞传奇

赵丽颖陆贞传奇

  后来就是和当红小生张翰合作的《杉杉来了》,虽然也是傻白甜遇上霸道总裁的老戏路,但是给人的感觉不像唐嫣那样死板,还挺有代入感的。

  最重要的就是《花千骨》,这部戏把她的黑历史洗的白白的,演技得到了画骨粉的完全认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