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央视主播王宁个人资料简历介绍 王宁离开央视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1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宁离开央视原因介绍: 按照央视规定,《新闻联播》播音员到了52岁就要退居幕后。继2014年李瑞英、张宏民退居二线、2015年李修平告别一线后,1964年出

  王宁离开央视原因介绍:

  按照央视规定,《新闻联播》播音员到了52岁就要退居幕后。继2014年李瑞英、张宏民退居二线、2015年李修平告别一线后,1964年出生的元老级主播王宁如今也已到了退居幕后的年龄。这也意味着,《新闻联播》已迎来新生代主播时代。

  王宁爱妻,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在个人微博转发了相关新闻,并感慨“平平淡淡才是真:)”。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送上祝福“新闻联播换了一批人,真的很喜欢王老师”、“耳边一直回荡着王老师的声音,以及金龟子的笑声,有你们陪伴的童年真好,祝一切顺利。”

央视主播王宁个人资料简历介绍 王宁离开央视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