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作家林奕含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 诱奸林奕含的补习老师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撰写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该小说侧面描述了自己曾被老师施暴的经历。作家林奕含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诱奸林奕含的补习老师是谁?

作家林奕含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 诱奸林奕含的补习老师是谁

  才华横溢的26岁台湾女作家林奕含,日前惊传自缢身亡,却意外曝光背后原因竟与多年前补习班名师诱奸相关,闹得全台满城风雨。

  今年2月,林奕含刚刚出版首部热销长篇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小说描述了13岁主角房思琪被补习班老师性侵最终发疯的故事,让不少读者看着写实的文字流泪,而更多人好奇的是,“房思琪”究竟是不是她本人?

  对此,林奕含生前曾在出席新书座谈会时否认自己是书中主角。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时她不愿正面看着台下观众,停顿几秒后只缓缓吐出“认识的4个女生经验改编”。也说书中强奸学生的老师“李国华”的原型,是她所认识的一名老师,林奕含更坦言“在听到这样的事情当下,他完完全全改变了我的一生”。可没想到林奕含自杀后,出版社公开林奕含父母声明,证实书中描述皆为女儿当年曾被补习班名师诱奸,引发痛苦忧郁的真实记录,引发震撼。

  林奕含的父母在声明中指出:“奕含这些日子以来的痛苦,纠缠着她的梦魇,也让她不能治愈的主因,不是忧郁症,而是发生在8-9年前的诱奸。”引发各界关注。

作家林奕含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 诱奸林奕含的补习老师是谁

作家林奕含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 诱奸林奕含的补习老师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奕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