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贤荣Alex承认分手 12岁年龄差今后将以前后辈关系相处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51: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贤荣Alex承认分手 12岁年龄差今后将以前后辈关系相处- 责任编辑:Dike

赵贤荣Alex承认分手

  赵贤荣、Alex

  韩国女团RAINBOW出身赵贤荣与歌手Alex结束一年零四个月的恋情。20日,赵贤荣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向媒体表示,“Alex和赵贤荣确实已经分手。两人最近因工作繁忙而自然而然地疏远,并决定今后以前后辈的关系相处”。赵贤荣与Alex在2015年10月承认恋情,两人因克服12岁年龄差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而备受关注。

  另外,赵贤荣在去年10月RAINBOW解散后,于今年1月与MAMA CREATIVE签约;Alex则正活跃于歌手、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各个领域。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